close

image

週五下班後

如果可以到居酒屋,點幾杯冰啤酒

並且搭配燒烤

然後和朋友一同聊天打屁說幹話

這樣一定很舒壓

只是燒烤的內容物如果可以來個不太一樣

那就更加可以增加聊天的樂趣

這次要來介紹在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附近的燒烤店-日本再生酒廠

他的燒烤部位很特別

重點是野蠻好吃的

而且他的法國麵包,一定要預約,口感吃起來有點像豆腐

請視為必點

 

<<<<地點>>>>

image

再生酒場在台南的西門路上

西門路相當於台中的中港路,就是很長很長的一條路

如果以地標來看的話,就在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附近

要注意,台南有兩間新光三越,一間是中山店,另一間就是新天地

離火車站遠的新光三越是新天地,走路大約30分鐘

同樣的道理走去日本再生酒廠,也是30分鐘

當然可以搭uber過去

只是我還蠻習慣走路

 

<<<<室內裝潢擺設>>>>

image

從門口拍進去,再生酒廠的門口大約擺了四桌

其中一桌可以坐到六人

但坐位就是跟日本很像-擠

坐位真的不算多

 

image

到了屋內,走到底的鐵門是廁所

其他的吧台也是坐位,就這樣

沒有上下樓

所以整體看來都位坐是不多的

而且店員會優先將顧客安排在室外的坐位

可能是這樣他們比較好出菜

 

image

裝飾來看,室內是蠻有日式風格

使用的燒烤方式也是很日式

之前有聽說,一切都是聽說

老闆是有去日本學燒烤的

 

<<<<菜單>>>>

image

先說喝的

常見的軟性飲料都有

還有很日式的梅酒和沙瓦都有

只是我還是覺得吃燒烤就是要搭配大杯且冰的生啤酒

 

image

image

再來就是重頭戲的燒烤了

甚麼常見的大腸,肝臟,雞腿,雞胸和雞皮都有

但是來日本再生酒廠當然就是要點不一樣的

像是豬的話:

子宮,豬舌,產道,喉頭,膀胱,眼睛筋,太陽穴

 

像是雞的話:

土雞佛

 

像是牛的話:

橫膈膜,胃和牛鞭

 

 

<<<<實際食記>>>>

image

來燒烤店不就是一定要兵生啤的嗎?!

當然是還沒點燒烤前,啤酒先上

而且我喜歡他們的生啤的冰杯作得很好

整個都有凍起來

讓生啤的溫度保持低溫所以相當順口

 

image

第一盤燒烤上了

基本上全部的特殊部位

除了牛鞭和雞佛沒有點之外

其餘的都點了

但是當上菜時,店員有說明每一串是甚麼

只是他念很快,我記不起來

上圖最右邊的是豬產道

其他的我不知道是甚麼了

 

image

上面的我也不知道是甚麼

 

image

這個上面我也不知道是甚麼了

燒烤烤起來

最後都87分像

有的燒烤非常嫩,入口即化的感覺

有的燒烤香氣十足

有的燒烤嚼勁有力

只記是好吃的就好

 

image

最後的甜點是法國麵包

這一道在訂位的時候就要先預約

而且還有低消2000

(要吃破兩千其實很容易)

超過之後才能上菜

雖然乍聽規則覺得很邱

可是吃起來卻覺得很值得

口感相當綿密

用豆腐來形容又覺得香氣不足

用布丁來型肉又覺得硬度不同

我自己的形容是裹著煉乳的舒芙雷

蠻好吃的一道甜點

 

<<<<部位形狀>>>>

image

在店家的廁所有貼著各部位還沒燒烤前的樣子

這是要讓人在上廁所時複習形狀嗎?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一些特殊部位的形狀

仔細看中間靠右邊,豬的部分

還有豬龜頭耶

不知道哪天店家會不會推出豬龜頭燒烤?!

 

<<<<結語和店家資訊>>>>

位於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附近的日本再生酒廠燒烤

有著一些特殊部位的燒烤

搭配著超級冰生啤

很適合週五下班之後的聚餐

燒烤後的甜點,法國麵包更是一絕

雖然店員的服務給人一種:你要點就點,點就算了的態度

但這已經是我第二次來訪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坐位有點擠,然後其實單價蠻高的

如果有友人來台南完想吃燒烤的話

我是會推薦日本再生酒廠

 

店名:日本再生酒廠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53號

電話:062233911

官網:臉書

營業時間:每天18:00~00:00

arrow
arrow

    宅宅認真嘴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