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間美國連鎖的牛排店

以簡單粗暴厚切聞名

其實台灣也有分店

只是和美國比起來CP值就沒那麼高了

這一篇是要分享在美國佛羅里達的坦帕吃的經驗

 

image

Texas Roadhouse 的裝潢特色就是木造

在美國是如此

在台灣也是如此

 

image

室內裝潢也都是走木質調

微微的酒吧風

 

image

在櫃檯旁邊就放了肉

可以從裡面挑肉

我是選擇在菜單上點

 

image

菜單第一頁是一些前菜,有炸物和沙拉

前面提到Texas Roadhouse就是簡單粗暴

所以直接到第二頁

 

image

第二頁就是牛排

每一份牛排都會配兩樣配菜

以女生來說,點6~8 oz就好

以男生來說,點10~12oz就好

 

image

配菜的選擇如上

建議是不要選擇Potato

因為他真的就是給你上一整potatp

盡量選擇蔬菜吧

在美國要攝取蔬菜的途徑就是吃沙拉

然後菜單第三和第四就是其他的雞肉豬肉的

都來到Texas Roashouse當然就是要吃他的簡單粗暴牛排

 

image

在牛排還沒上菜前

服務生會先給餐包並附上很滿的奶油

不得不說,那個奶油配上餐包很好吃

又是該死的快樂肥宅組合

我吃了四個餐包

不夠可以跟服務生免費再拿

 

image

另外也可以跟服務生拿花生

這個要主動要

服務生不會主動給

當然也是免費

 

image

這是 Prime rib 12oz的牛排 (含稅約29美金=900台幣)

已經被我吃一口

但可以看得出他得牛排很厚

image

 

我估計至少有三公分厚

雖然簡單粗暴

但是牛排本身就是簡單亨調就好吃

這次我點五分熟,我覺得是有點過熟

下次我會點Rare

最後的最後吃到我快要吐了

 

image

這一家餐廳算是比較先進的

可以在自己的餐桌上結帳

不用走到櫃檯

小費當然也可以用這一台給

 

<<<<結論>>>>

image

在台灣雖然也有Texas Roadhouse

但我不會去吃

可以參考上圖

同樣都是Dallas Fillet 6oz的牛排

台灣賣1260 NTD

美國賣800 NTD,而且這還是包含餐包,花生還有稅的價格

明明美國人的平均收入是我們的三倍

但是牛排卻比我們還便宜

我才不相信甚麼運費問題

因為台灣人力那麼便宜,早就可以抵掉

所以在台灣吃Texas Roadhouse被當盤子

要吃的話就去美國吃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宅宅認真嘴砲世界 的頭像
    宅宅認真嘴砲世界

    宅宅的逆襲

    宅宅認真嘴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