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在台南成功大學附近,想吃墨西哥料理的話

我會推薦Zoomos日勿墨食

但同時我也會提醒

這是一間照規矩對大家都好的餐廳

 

 

image

上圖是菜單

紅色圈起來的地方,不是我要推薦的

是我沒吃過,所以無法推薦

是因為我遲到10分鐘所以沒辦法吃

首先在成大長榮路那邊的路邊停車格不多,需要繞一下才有

那進入餐廳後,老闆就用很不帶有歡迎口氣的語氣告訴我們:

因為你們遲到,所以這些畫紅色的地方都無法提供

 

image

其實我一開始有點不爽

不過就遲到,這很常見

為什麼口氣要這麼差 !

不過後來,我自認自己理虧

因為訂位的時候老闆確實有強調:

"餐點都是由一人完成和準備,務必不要遲到"

因為遲到,老闆會將菜出給其他客人

還有是小餐廳,沒有備很多料

在門口,有著很明顯的公告文,如上

看來老闆就是照著規矩走的人

 

image

室內的位置不多

以桌數來說,大概四桌

然後整個餐廳都由老闆一個人處理

從接待客人,清潔桌面,到親自料理後的送餐

我可以體會到,這是很繁忙的工作

要是我做久了,應該臉上也不會笑容滿面地去迎接客人

至於老闆為什麼不多請人來幫忙,我就不予置評

尊重每個人的選擇

重點是,老闆在電話預約時,都有規矩講清楚

 

<<<<餐點和味道>>>>

image

第一道吃的是,老墨起司烤餅,如上圖

旁邊的醬汁搭配烤餅味道很搭

酸酸帶些微辣味

起司味道濃郁

剛出爐在分食的時候還會簽絲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道

 

 

 

image

第二道是豬肉塔可飯

個人是沒有很喜歡

可能我已經深受台式炒飯的影響

 

 

image

最後一道是安琪拉達捲餅

以份量來說,四個人點三道菜搭配飲料蠻剛好的

那最後一道,我也是蠻喜歡的

吃起來有點像千層蛋糕

但是是鹹口味的千層蛋糕

起司味道也是很濃郁

 

後記:

後來在寫這篇文章時

挖了一下Zoomos的facebook和IG

老闆在2022年九月底確診

那老闆有打電話給那幾天用餐的客人

通知確診要注意的事

 

同樣的

如果很看重服務禮貌和態度

這間餐廳非常不適合

想要體驗看看墨西哥料理但願意照規矩走的人

這家倒是可以考慮看看

 

店家資訊:

701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2巷61號

facebook

(06)2083423

周一不營業

arrow
arrow

    宅宅認真嘴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